〔陶藝賞析〕

在這裡,我們匯集了國內知名陶藝家的精心作品,並以主題企劃一系列的史料、文物導覽,所有您希望探尋的寶藏。

我們的規劃分區包括:精品區、仿古陶藝區、名家作品區、現代陶藝區、古文物展覽區、柴燒蛇窯區、生活器皿區、茶藝區及陶藝教室等,新旺陶藝廣場為您齊聚一堂,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欣賞大師〕

匯聚了當代陶藝名家的精心佳作,並以主題式企劃一系列的史料文物展覽,足踏在三材式的地板舖設,專人帶您欣賞大師名作,為您大開藝術視野。


〔覽古文物〕

堅持保留古文化,是新旺陶藝廣場的思想。

二樓古文物區,彷彿帶您進入時光隧道,重回當代製陶藝術盛況之境!您將深深體會先人豐沛的文化智慧,及源源不斷的創作活力。


〔古寶藏〕

古早的淋釉機、練土機、球磨機、注漿成型模具、高壓成型機、倒焰式瓦斯窯,這些極具代表意義的窯具,是中國人的資產,更是人類歷史的寶藏。

新旺妥善保存,讓您可以親自操作,體會先人製陶的樂趣。釉料配製室,可供您自由揮灑色彩。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