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藝教學〕

新旺陶藝廣場,堅持保留古文化。以知性的、人文的心,現代的、創新的方式,傳承製陶技藝,推廣陶藝普及化,讓現代人一探古陶奧妙之旅!

我們有寬敞明亮的廣場式展覽中心,具有休閒性的學習趣味,做陶、玩陶、賞陶、創陶,邀您親自一探陶之靈魂、體驗陶之樂趣!


〔知性陶藝三小時〕

〔知性的〕

如何分辨陶與瓷的不同?包括陶瓷五大類別的辨識,巨細靡遺的製作過程,引您一窺陶藝,走入歷史。


〔自我的〕

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的作品,最可貴。專人解說玩陶要領、製陶步驟,獨創的樂趣您也能擁有。


〔興味的〕

興趣是學陶的起點,由專人賞析您的作品,並可將您的作品修飾、燒製成品,帶回保存,並設有獎問答,可獲永久保存價值的紀念陶作品。


〔創作〕

特別開闢可容納120人的空間,供您自己動手塑陶捏土,手拉坏教學、陶板教學、彩繪教室,不只讓您欣賞,您也能親手體驗並創造陶藝之美。


〔磁磚彩繪〕

可作為紀念、保存之用,您可以隨您喜好圖樣、想法提供製作,為台灣磁磚品質的提升,助益頗多,並且正逐步邁向國際化的發展。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