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網站〕藝術新聞&活動訊息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活動訊息

 

蔡正義醫師瓷情畫意文物展暨拍賣會

(感謝:高皚倫 提供資料)


  【本站訊 00'5/30】
蔡正義先生除了是一位醫師之外更是無品藝術館館藏家;行醫之餘亦熱衷於欣賞及收藏文物與畫作,十數載下來,收藏可觀。其在九二一地震賑災義賣會上慷慨解囊,古道熱腸令人動容。

  此次本醫者仁風與回饋社會之心,為響應國立台南社會教育館推展社教活動基金之籌募,除舉辦為期十天的文物大展之外,更是割愛藏品中256件精品,籌劃台南府城300年來首次國際型文物拍賣大會。

  此次拍賣會由聲譽卓著、經驗豐富的景薰樓國際拍賣公司執行,太奇視覺設計公司企劃,於新建之千興帝國-千禧博覽館展出、拍賣;拍賣所得在扣除必須成本後之收入,部分金額提撥作為台南社教館推展社教活動基金,及捐贈予社會公益單位。

  在藝術市場交易熱絡的地區或國家,拍賣會的舉辦是提供藝術品交流,買賣雙方諮詢的好場所。此次無品藝術館做出創新之舉,將委任景薰樓國際藝術品拍賣公司在府城台南舉辦這三世紀以來的首場拍賣會,所展出之拍品精采,參與人員用心,相信府城的第一場拍賣會精采可期。

 

景薰樓股份有限公司

公關部/高皚倫
TEL: 04-2955528
FAX: 04-2955529
E-mail: shung888@ms15.hinet.net
Add: 台中市華美街二段262號B1


ヾ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