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網站〕藝術新聞&活動訊息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活動訊息

 

美麗新世界 - 親愛台灣 - 五人聯展

(感謝:高皚倫 提供資料)


  【本站訊 00'6/22】
2000年會是台灣史記上重要的一頁。重要的不只是〝現象〞〝狀況〞,更多的是深沉的內在省思。生在這塊土地的人,要拿更赤誠的熱情面對這塊土地。以認同、再造到保衛台灣,一路移動的情感來紀錄台灣。 會有沉痛,會有悽美,也有無耐。但台灣人樂觀,永遠有希望,一切的情緒會終結在同一美感經驗上。那是真愛這塊土地。這塊有容乃大的土地!

  寫景台灣,是不能滿足年輕一代藝術家對環境的描述。主觀並且清楚的表達創作者對環境的情緒和意見,是我們策劃這次主題的目的。這也是回歸本土,而能再面向國際的基礎。

  先不要抽象的逃避,也沒有印象的含糊,當下的批判仍在視覺美感下進行,那是要與觀者做認真卻輕鬆的對話。讓觀者閱讀和思考自己在現代都會空間的位置 (陸先銘);體驗台灣山脈特有的溼潤和濃郁、豐富的美感(李美慧、柯應平);及意識到美麗寶島將會漸漸為建設現代化而暗然失色 (洪天宇、連建興)。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藝術家的告白是銳利的,但心情是浪漫的。

親愛台灣,為新政府張燈結綵。相信更多的藝術和人文關懷,可以為台灣未來,多畫些美麗的色彩。

展期:2000.07.07~2000.07.23
茶會:2000.07.08 3PM
地點:景薰樓 藝文空間
台中市華美街二段262號B1
諮詢專線:04-2955528
諮詢人員:吳碧燕 經理




景薰樓股份有限公司
景薰樓 藝文空間
公關部/高皚倫
TEL:04-2955528
FAX:04-2955529
E-mail:shung888@ms15.hinet.net
地址: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262號B1


ヾ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