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ヾ【海棠藝術網站】的開幕茶會ヾ96'4/27寫下藝術和網站的歷史


海棠藝術網站 - 開幕茶會暨記者會

海棠藝術網站,經兩個多月的測試後,我們選擇在1996'4/27藉超行星的場地和大家見面舉辦開幕茶會!

開幕當天,我們向超行星網路電子咖啡屋承租全部網路電腦,讓關心藝術的朋友盡情免費使用,除了介紹『海棠藝術資訊網路』服務內容外,更兼具推廣"網際網路媒體工具"服務藝術文化的意義。

開幕當天,許多藝界前輩,藝界朋友,媒體記者,蒞臨指導!希望藉此篇幅,獻上我們最誠摯的謝意!謝謝您們!

感謝藝術界前輩和朋友們:

宋龍飛先生,吳毓棠先生,陳佐導先生,王惠民先生,劉鎮洲先生,張繼陶先生,鄭永國先生,伍坤山先生,蕭昌永先生,蘇為忠先生,唐國樑先生,林昭慶先生,吳菊小姐,李重重小姐,徐鳴先生,吳明儀先生,蘇立正先生,等等...藝術家雜誌社,陶藝雜誌社,太平洋文教基金會,天賦藝術中心,義德堂,等等...ヾ感謝蒞臨!感謝支持!

感謝媒體記者朋友們:

聯合報李玉玲,民生報賴素玲,民生報陳立凱,工商時報林淑燕,大成報潘俊琳,中央日報陳紅旭,中央日報廖佳盈,台灣時報蘇惠昭,民眾日報董青枚,青年日報蕭白雪,台灣日報郭玫蘭,台灣立報顏大潁,典藏藝術雜誌莊淑蕙小姐,典藏藝術雜誌潘重安先生,中廣夢幻頻道傅惠慧小姐,等等....ヾ感謝蒞臨!感謝報導!感謝支持!

感謝其他數十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在此一並致謝!謝謝您們!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