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1996'3/1"首創藝術網站"起, 第位藝術之友
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企業與藝術的橋樑

【本站訊97'10/7】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企業與藝術的橋樑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於十月七日再度舉辦「基金會座談會」,今後每三個月都會向有心贊助藝文活動的企業界及基金會,提供優良的活動及團隊的相關資料,希望這些團隊能獲得企業界或基金會長期的贊助。

根據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陳國慈表示,有許多的企業集團及基金會對藝文界相當關心,同時對贊助、認養藝文團隊也有很大的意願。但由於對藝文界的資訊相當缺乏,因此雖有此熱忱卻不易找到合適的對象。因此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就擔任紅娘的角色,幫企業及基金會和藝文團體牽紅線,期能結合彼此的資源,對藝文提供長期的補助,使文化藝術的腳步更有力、更穩健。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於今年七月,即邀請廿餘個基金會的代表進行會商, 更於七日的座談會中,提供展覽及表演活動各十二項供其參考。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今後將為企業和基金會跟過去曾經補助過的藝文團隊拉線,希望這些團隊都能獲得長期的支持與贊助,使其得以永續發展。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