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1996'3/1"首創藝術網站"起, 第位藝術之友
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天母玄門藝術生活館舉辦藝術跳蚤市集

【本站訊97'10/23】一項由玄門藝術生活館策劃、發起的「萬人藝術跳蚤市場」將於l1月2日 (星 期日) 假天母忠誠路二段二零七巷擴大舉辦,預計將有120-200個攤位參加活動,為民眾的生活休閒更添一番新的樂趣。

藝術跳蚤市場的風氣於國外行之有年,不僅成為在地居民常態參與的休閒活動,更甚者則蔚鳶當地特色,吸引外地觀光客的青睞參襯。而國內約在六年前發展跳蚤市場,資源共享風氣,從一般的食、衣、住.行用品開始,獲得民眾的喜愛,如明德春百貨已每月定期舉辦「跳蚤市場」讓民眾報參與。另外;也有許多單位不定期的策辦相關活動。

基於對藝術推廣的熱情與經營宗旨,玄門藝術生活館策辦六週年年慶之同時,發起國內首度以「藝術」為主題的跳蚤市集活動,不僅邀請有國內各界藝術團體參與,如;中華民國陶藝協會、藝術欣賞交流圖書館、藝術新聞雜誌、戶外藝術家聯盟等,並整合了天母地區各機關團體及各級學校30餘個單位共同參與,預計當日將達萬人以上之參加人潮,民眾趁著假日一赴此主題鮮明的活動,體會藝術的親和力。

11月2日從早上l0:00到下午5:00的攤位活動中規劃有;陶藝手拉坯、親子創作捏陶、戶外陶藝展、親子美術教學、社區才藝成果發表、藝術家戶外創作工作室表演、以及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參加的80個「跳蚤市集」攤位,希望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以報名先後順序為憑,額滿為止。

據主辦單位玄門藝術生活館表示,民眾有意參加者,可蒐集家中有關藝術收藏、創作品、民俗工藝品、或居家生活裝飾品。各類如;音樂、美術、戲劇、電影、設計、陶藝、木磁、皮雕、紙雕、竹雕、交趾陶、水晶.珊湖、人造花、陶瓷裝飾、居家擺飾等,均涵括在內、並童意當日進行交換、交流、交易。

請向玄門索取報名單填寫基本資料,經審議過後參加。報名詢問專線 (02) 872.8007 轉 31或13 分機

時間;11月2日(星期日)、上午10:00至下午5:00

地點;天母忠誠路207巷(啟智學校和啟明學校門囗)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