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十二月鶯歌陶藝博覽會,展售將分家

【本站訊97'11/17】將在十二月中旬舉辦的陶瓷博覽會,今年又添新意,採取展售分立的方式進行,展覽主題館預定設在鶯歌高職,而賣場將由民間招商引進日本技術,自行架設一只超大型的充氣巨蛋,希望能提高此次賣場的水準。

為了避免以往陶瓷博覽會的紊亂場面,主辦單位特別作一創新的改革,即是將展覽場和賣場分開。展覽場只展不售,展出歷屆陶瓷精品,例如金陶獎及縣立文化中心的作品,並有專車以巡迴方式繞行鶯歌固有的幾個大賣場,例如尖山埔老街、觀光街、後火車站等地,以疏通展期湧入的車潮。

至於主要的賣場則設立在後火車站停車場旁,由民間自行招商引進一只達一百公尺長的充氣巨蛋,據估計可容納兩百個單位的場商進駐,內部面積達一千兩百坪,噱頭十足。

此次陶瓷博覽會賣場的另一項改變是必須購票參觀,也就是說每位入場觀眾都必須付五十元門票,始得入內參觀,購票者可以持票根參加摸彩,獎品有轎車與精美陶藝品等,想藉此提高參觀民眾的水準。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