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國內首見的「藝術與網路」座談會

【本站訊97'12/18】 根據資策會的最新統計,台灣網路人口已經達到126萬人,預計在二年之內,台灣上網人口將會達到300萬人;也就是說,台灣在公元2000年時,每7至8人之中,就有1人上網。 在電腦網際網路逐漸成為台灣民眾生活的重心之時,現在公司行號名片上,若沒有印著電子信箱,似乎就代表著有些落伍了。我們的社會已普遍採用網路,不論是當做文化娛樂的管道,或者是進入新世紀的象徵,網際網路已成為身分認同、生活方式、休閒娛樂、商業活動、啟發心靈以及學習教育的世界性活動。

國內資格最久的「海棠藝術網站」,於今年六月獲經濟部技術處「百萬店家上總動員More計劃」,甄選為國內十二家優良內容網站唯一藝術類,為配合明年一月該站舉辦的「網路98'藝術月」贈獎活動,本諸服務的誠摯心意,特與資策會推廣服務處共同舉辦免費「藝術與網路」座談會,邀集藝廊、藝術相關業者等,針對國內外藝術相關業應用網路之現況,以及網路對藝術產業可能的商機等議題提出討論。

「藝術與網路」座談會時間定於12月22日 (星期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6號11樓(亞洲信託大樓)舉行,現場現場提供20部網路電腦,適合藝界實際上網流覽認識,僅20名額有意參加者可以提早,以免向隅。

座談會報名專線:(02) 918-1893 網址: http://www.arts.com.tw/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