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藝術新聞風雲再起,苦命主編感激涕零


【本站訊98'2/6】藝術新聞風雲再起,苦命主編感激涕零沉寂許久的藝術新聞,隨著主編的康復,終於再度與各位網友見面了,一個多月以來,雖然主編人在醫院,對新聞訊息的蒐集卻不敢懈怠,但因為都是以信件方式傳送,所以主編甫上網就收到數百封的信件…當然,半數以上是廣告。

除新聞訊息之外,最令主編感動的是來自許多網友的問候,面對眾多網友的關心,主編本人深深覺得一番辛勞及疾病的痛苦,都煙消霧散了,而對諸位的服務更不敢稍懈怠。但我們的人力資源薄弱,所以在此希望對『藝術新聞』有興趣者,一齊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還是老話一句:您的支持,就是驅策『海棠藝術網站』更進步的原動力!

為答謝眾多網友的愛顧,在此除了致感謝之意外,更將其間藝界消息補上。我們將採重點式的條列,因為…大家通常都不太喜歡吃冷飯,您說是嗎?如有需要,請詳閱『藝術新聞回顧』。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