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汐止藝術家聯展,台北燈節相映生輝 


【本站訊98'2/10】位於台北縣的汐止鎮文化藝術學會成立至今已然三年,以往都在鎮內舉辦活 動,今年更將腳步踏台北都會,以「汐止藝術家第二次聯展」為名,於明天起在中正紀念堂懷恩藝廊,推出多元化的展覽。由於適逢台北國際觀光節,這項由民間推展的藝術團體,將和台北燈節共放光輝。

汐止文化藝術學會的成員包含甚廣,除專業藝術家之外,另包括不同行業的上班族、家庭主婦等。雖各人在工作上扮演的角色不同,對藝術卻有著相同的熱愛且更將這份熱情推展開來,使得學會的成員由十幾個人擴大到現在的一百三十幾人,雖然每個人的水準參差不齊,其所專長的領域又各有不同,但這正代表著學會廣大的包容性,及將藝術帶入生活的最佳寫照。

汐止文化藝術學會平時即有固定的聚會活動,並不定期推出藝術之旅,結合踏青訪勝活動,藉以鼓勵大家接近藝術,促進地方文化氣息。此次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的展期,一則適逢台北國際燈節,再則展覽檔期申請不易,因此會員對此次的展出都相當重視,莫不全力以赴,相信屆時定能與台北燈節相映生輝。

『汐止藝術家第二次聯展』定十一日起至十七日止,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開放,歡迎各界前往欣賞。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