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誠品書店邀您參與「空間意見」

(資料提供:徐金德


【本站訊 98'3/7】一項名為「1998空間設計展」的展覽活動,將由誠品書店主辦,今日起在台北市誠品敦南店舉行,包括王大君等國內多位空間藝術設計者,將在其中表達自己對空間的意見,期待各界與之「對話」。

誠品書店為紀念創立九周年,特別邀請多位空間藝術設計者如王大君、何以立、李慧秋、姚政仲等人,舉辦空間作品展。各自在有限的空間中,建立一個展示自己概念的櫥窗,嘗試讓參觀者進入他們的設計世界,他們稱之為:『空間意見』。

根據主辦單位的想法,整個空間設計展覽會場就是一個大的空間設計作品。特別的是一進入會場,就會先進入一個影像區域,每一位設計者的作品剪影,都運用幻燈片作多媒體的播放,另外加上每個人自己所寫下的文字敘述,以及設計者的照片陪襯,令人有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1988空間設計展」展出的日期自今(7日)下午三時開幕,將持續展出至本月十八日止。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