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中山大學表演藝術,網住一片陽光

(資料提供:徐金德


【本站訊 98'3/10】高雄的中山大學將於廿一日起展開一系列陽光藝術季的活動,今年中山大學還透過網路轉播,將演出內容透過網路,擴大其接觸的層面。

此次規劃陽光藝術季的負責人是人力資源管理所的副教授陳以亨,據其表示,此次陽光藝術季現場的表演活動乃配合文建會的藝術巡迴校園計劃,自廿一日起進行八場演出,計安排原舞者、小西園掌中劇、中山音樂系、優劇場、朱宗慶打擊樂、國光豫劇隊、及葉樹涵銅管五重奏等團體參與演出, 除了現場的表演之外,中山大學為了服務不克前來參觀的大眾,特別和中華電信合作,透過ISDN線路於廿一日、廿三日晚上七時,在高雄哈瑪星社區及香港的科技大學藝文中心設轉播站,特別轉播原舞者及小西園的演出。

為了增進轉播的品質,中山大學尚與中華電信洽台灣部份的轉播站以光纖轉播的可能性。

如果您還是錯過這兩場轉播,中山大學還臨時開設一個藝術網站,在四月廿四前均可上網欣賞到優劇場、小西園、國光豫劇、屏風表演班等節目,喜好藝術的您千萬不可錯過。網址:www.nsysu.edu.twnet-arts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