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不分老少,藝術市集大家一起來

(資料提供:徐金德


【本站訊 98'3/15】昨天大安森林公園顯得特別有「藝術」,因為主辦「第五元素藝術市集」的富幫藝術基金會為了建立台北的都市藝術氣息,特別假大安森林公園推出尋找藝術、尋找愛的藝術市集活動,邀請多位知名藝術家作品與會,為使展覽適合全家共同參與,主辦單特別將內設計成適合全家進行的型態,只見露天咖啡座、親子大地遊戲和現場爵士、銅管音樂等精彩的藝術活動紛呈,將大安森林公園點綴成一個充滿歡笑的藝文天地。

在眾多的活動之中,最受民眾歡迎的,應該就屬生活用品的創作。現場參觀者以「打造愛的世界」為題,運用手邊的材料製造最具環保觀念、最實用的器物,現場另有專人指導製作。而台北市建安國小學生則在現場即席創作「織錦上的星系」發揮美勞教育的新內容。

下午活動的重心則是街頭遊藝活動,由愛樂銅管五重奏帶動現場的氣氛,配合免費品嚐的咖啡,使現場充滿清輕鬆的藝術氣息,而主辦單位則透過藝術家作品展示販售區、裝置藝術遊戲區、音樂演奏區等分區規畫,讓不同階曾,不同需求的人都能達到目的。

主辦的富邦藝術基金會希望把這項活動經營成北市定期的藝術活動,以期創造台北週休二日的藝術味,今天仍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希望大家撥冗參加。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