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一九九八鶯歌春陶在內湖

(資料提供:徐金德


【本站訊 98'3/28】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中國時報主辦的「一九九八鶯歌春陶創作大展」﹐將於今(廿八日)起至四月三日止,在台北內湖時報廣場隆重登場,住在大台北都會地區的人如有興趣欣賞春陶,再也不必舟車勞頓,可就近前往欣賞。

此次鶯歌春陶創作展展出的內容相當豐富,除了茶具、擺設等生活陶藝創作之外,另有仿古青花、交趾陶等,還有現代陶藝展出,種類包羅萬象。

和成文教基金會還特別展出歷年來金陶獎的得獎作品,以及鶯歌地區陶藝家的最新創作。綜觀全場,此次鶯歌春陶共計邀請鶯歌陶瓷商設立六十個攤位,均為今年的新作,充分展現春天活潑的氣息。

除了陶藝品的展出,此次主辦單位每天均精心安排難得一見的活動,如仿古製陶的牛踩土活動、手拉坏成型示範、陶瓷手印、雙人拉坏比賽等,內精彩多樣,鶯歌春陶創作展每日開放時間自下午一點至晚間九點。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