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提供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省美術館休館八個月,修理,修理

(資料提供:徐金德


【本站訊 98'8/4】台灣省立美術館甫走過十個年頭,在藏傳佛教藝術大展結束之後,昨天鄭式宣佈全面休館八個月,將由三采建設公司出資兩億四千八百萬進行大翻修,預計明年三月中旬方能重新開張,明年年底前全部整建完成,將以版畫、影像、陶藝、兒童四大主題及多元豐富的休閒消費區為民眾提供全新的服務。

省美館展覽組長溫淑姿表示,第一階段優先開放的是三間特展室,首檔將由廿個國家參展的國際兒童大壁畫展率先登場,其餘於第二階段開放。四大館之一的影像館因欲配合消化尚未安排展出的一兩百檔展覽延至年底才能完成。

館長倪再沁表示,館舍整建期間,室內無法安排展覽,但服務並不因此打折,從本月底或九月初開始,將利用大門前廣場、美村路停車場、英才門外廣場及美術公園舉辦戶外展演活動。

戶外展演活動內容初步規劃包括精選國內外優秀影片放映的「電影月」,結合省交、優劇場、流行樂團、打擊樂團的「音樂舞蹈月」,以及包括布袋戲、皮影戲、兒童戲劇、相聲表演的「戲劇月」等,將利用週末假日陸序推出。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