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藝術網站ヾ〔藝文公益活動〕訊息


〔1999年 新台灣人 網路和藝術〕座談會

主 題: 〔1999年 新台灣人 網路和藝術〕座談會

主 旨: 網際網路進入國內2年多來,在各界的努力下,即將在近期內突破300萬人次上網。 根據資策會統計就〔網路廣告〕市場規模而言,從1996年的550萬,1997年的3500萬元,到1998年的1億元﹔每年成長超過150%﹔ 各行各業讚嘆之餘,紛紛進入網路市場,唯恐錯失商機﹔有效的結合網路和藝術就成為藝術業界必須探討的重要課題。

  為協助國內藝術業者,迅速進入網路世界,國內第一家也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藝術服務網站,連續兩年獲得經濟部〔百萬店家上網總動員〕活動,甄選為「優良網站」的〔海棠藝術網站〕本諸推廣服務的誠摯心意,在資策會推廣服務處的協助下,繼去年〔網路和藝術〕座談會獲各界好評不斷後,特別為藝術業者,再一次舉辦免費的電腦網路運用座談會。提供各行各業應用網際網路的最新發展現況,協助藝術業界緊跟在社會趨勢的最尖端。

主辦單位: 海棠藝術網站/ 資策會推廣服務處
協辦單位: 探索資訊/ 凱貫電腦/ 藍寶石多媒體
時 間:   1999年2月2日(星期二 PM 1:20-4:30)
地 點:   資策會推廣服務處 〔電腦教室〕 現場20部專線網路電腦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6號11樓  〔亞洲信託大樓〕

邀請對象: 網路99藝術月共同主辦單位、畫廊、藝術工作者、相關服務業者等…
      現場提供20部網路專線電腦示範操作,適合電腦網路基礎薄弱者。
      完全免費,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優先入位

流 程:

     PM 1:20     簽名報到、領取資料。
     PM 1:30-1:45  〔網路99'藝術月〕成果發表會。
           (主持人:賈妙)
     PM 1:45-2:30  電腦和網路的基本概念、網路的實際操作示範。
           (主持人:黃賢壽)
     PM 2:30-2:40  休息
      PM 2:40-3:00  國內藝術網站的發展沿革。
           (引言人:林美惠)
      PM 3:00-3:30  網際網路最新趨勢、網路宣傳行銷和商機探討。
           (引言人:賈妙)
      PM 3:30-3:45  推動藝術業界刊播上網送電腦活動說明。
           (主持人:黃賢壽)
      PM 3:45-4:30  綜合座談、出席者交換意見。
           (主持人:林美惠)

歡迎踴躍參加,請於1/31前傳真報名,下載報名表 暨相關資料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