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海棠〔藝術家族〕藝術新聞 - 隨時隨地蒐集最新最快的藝術新聞和訊息

 

台灣、荷蘭學生設計聯展作品徵選

(感謝:林琦珊 提供資料)


  【本站訊 99'7/3】
為了配合台灣&荷蘭文化節的一連串文化交流活動,我們希望能找到這兩個國家最有創意的學生,透過研究身處的社會和生活文化,以設計、佈置的方法,來表現他們所認識的、最能代表自身文化的生活面貌。並透過2000年初,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為期兩個月的展覽來完整呈現他們的觀察和想法。

活動內容:
四名獲選的阿姆斯特丹藝術學院的學生和四名獲選的台灣學生將各有新台幣六萬元的經費,獨立佈置一個240公分寬、300公分深、200公分高,木製的展覽空間,呈現他們對Lifestyle 的想法。而這八個空間將在2000年1月15日∼3月底,於台北華山藝文特區展出。

徵選辦法:
資格:
藝術、設計、建築或相關科系的在學學生。

作品規格及內容:
以木製的展覽空間(內部)來呈現能夠代表自身文化的生活方式。它可以是詮釋傳統的或當代的、足以代表某個社會階層的生活空間。

參選作品必須以模型、設計圖及說明文來呈現。若有其他額外的素材,如:音樂、影片也請一並附上。並在九月二十日之前將作品寄送到:主辦單位-台灣荷蘭文化節  台北市100仁愛路二段34號4樓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連絡:
台灣荷蘭文化節 羅斌 林琦珊 謝曉婷 Joyce Emons
Tel: 02-25872809/23413833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