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義工 - 藉由熱忱的協助,提供更豐富快速的藝文資訊!


ヾヾ『海棠藝術網站』工作群分為兩部份:其一是原『海棠藝術工作群』(探索資訊),其二即目前您所看到的義工朋友們,藉此篇幅,誠摯感謝加入海棠的朋友們!

ヾヾ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就是由許多熱心的朋友義務提供各類訊息和知識,供人〔免費〕瀏覽閱讀。

ヾヾ〔海棠藝術網站〕也是如此,在創站兩年後,深感責任重大,所以更積極邀請各界熱心人士加入我們的行列,以提供更豐富快速的藝術人文資訊和大家分享。



ヾヾ
〔工作內容〕提供各類藝文訊息如:國內外藝文新聞、消息通報,藝術入門、專題撰寫,藝文活動、好站推薦、展覽訊息等…

ヾヾ〔運作方式〕將撰寫完成之訊息(每篇內容約500字)直接投遞右邊聯絡人,授權本站統籌編輯後公佈(當然著作權仍屬於您)

  歡迎有意加入者,歡迎提供基本資料(姓名,年齡,學歷,地址,聯絡電話)主動向本站聯絡!

義工通訊錄
台北區:彭秋燕〕〔毛述清〕〔游爵禎
桃園區:戴宏興
 台中區:林淑芬〕〔黃琇晶〕〔曹新科
台南區:林甄慧〕〔紀茗憲〕〔陳翠華
美國 :張蕙心
ヾヾ  :孫志輝〕〔房奇廷〕〔薛雅倫

 

註:歡迎義工朋友製作自己的網頁eMail給我們﹔我們會在網站開闢項目為您詳細做介紹。

其他項目
〔入門〕林美惠

〔專題〕林美惠

〔新聞〕徐金德

〔活動〕eMail

〔好站〕eMail

〔網報〕賈妙




回到首頁